新闻中心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弘巡查校园环境(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18-09-11 浏览:149字体大小:

陈弘巡查校园环境(图)1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弘和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巡查。

陈弘一行先后详细查看了松园宿舍、综合楼、桃园宿舍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清理、校园绿化等方面的情况。陈弘指出,环境造就人,气氛熏陶人,努力创建精美校园,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各相关部门要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巡查,注意细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卫生干净、秩序井然、环境优雅,用焕然一新的精美校园迎接师生的到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