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三步一岗五步一哨 确保迎新安全有序(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18-09-11 浏览:0字体大小:

46450_503x336

46450_503x336

本网讯 “请等一等,让公交车先走这边。”“前面就是停车场,请减速慢行。”“为了不堵塞交通,请你把车开走或停至停放场。”......迎新期间,这样的劝导声在校园各个角落都随时可听。这是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保卫处工作人员指挥车辆、疏散交通、维护治安的真实写照。

9月7日至9月9日,保卫处根据学校安排,为做好迎接新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氛围,精心部署,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多措并举做好安保和交通疏导等工作。结合实际,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共分为十三个小组,明确划分各组的任务区域,从东门广场、学院迎新点、学生公寓、体育馆、训练馆到运动场、主干道,分别由保卫干警、保安、宿管员、校卫队成员定点值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维持交通秩序,清除摆摊设点,处理突发事件。

据了解,保卫处为深入做好迎新工作,在寄送新生入学通知书时就随同寄发《安全告知书》;从火车站到学校、从迎新点到宿舍、从交通到治安、安全隐患排查等,事无巨细,全力而为;全员投入,所有干警、保安人员、宿管员、学生校卫队全部值班,密集上岗,循环巡逻;密切校地联合,主动加强与交警部门联系,迎新期间实施了对萍阳南路的交通管制,公安部门加强了治安巡逻,为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和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