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何录春来校调研高校教育改革及周边环境治理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18-10-29 浏览:0字体大小:

47111_500x500

47111_500x500

本网讯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率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校调研高校教育改革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研究高校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共谋高校教育改革及周边环境治理新举措。市委副秘书长蔡建军,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宋宏福、彭立威、吴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院长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主持。

会上,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院、潇湘技师学院三所高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历史,汇报了学校改革发展和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市区两级政府在项目推进、经费调拨、人才引进、校园安全、交通整治等瓶颈问题给予大力支持。零陵区、冷水滩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表态。

何录春充分肯定三所高校对永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城乡发展、工业化推进、城乡文明、产业建设等方面为地方提供了丰富的人才智力支持。他就高校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提出解决方案,并对三所高校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一个使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要强化党建引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二是要瞄准一个目标,用工匠精神下绣花功夫,打造百年名校。要花大力气建设一流师资、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设施、营造一流环境、培养一流学生、树立一流形象,打造一流口碑;三是要加强一个服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要紧贴永州产业特点和需求,加快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贡献。

何录春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学院,对我校地方文化传承和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还就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与曾宝成进行了深入交流。曾宝成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将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