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19-03-08 浏览:211字体大小:

50507

本网讯  3月4日,学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2019年平安创建、综治民调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吴小林、程智开,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智开主持。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周晓锋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吴小林传达了近日在长沙召开的全省高校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做到“五个坚决”;二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做到“七个防范”;三要大力开展风险排查和化解,增强处控能力;四要加强阵地管理,切实加强对课堂、讲座、论坛报告会、学术讨论会等相关阵地的把关;五要畅通信息渠道,第一时间掌握情况。

曾宝成强调,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新时期教育系统维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教育系统维稳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底性思维,明确工作职责与目标,做到“七个严防”,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要落实工作责任,将工作责任明确到个人,确保工作制度与责任落实到位;要建立工作方案,对本单位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建立台账;要建立协作机制,职能部门与教学学院之间加强协作,做到信息通畅;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情况;要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维稳综治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