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活动月】学校举行“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0-06-30 浏览:0字体大小:

70096_500x500

70096_500x500

 6月22号下午,学校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开幕式,基建处、保卫处(综治办)、实验实训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吴小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引导,加大信息安全、反电诈、反欺凌等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增强全校师生的思想安全保护意识。以更加严格的工作作风、零容忍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止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保卫处处长周晓峰对学校安全生产活动月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