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反电诈、拒网贷”工作布置会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4-02 浏览:0字体大小: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案件的发生,提高师生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和套路贷的知晓度,增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202142号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反电诈、拒网贷”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分管校领导吴小林主持,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



会上,周晓锋对“反电诈、拒网贷”宣传活动进行了布置,提出要重点开展2个活动内容,一是召开“反电诈、拒网贷”主题班会;二是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微课比赛。最后,分管校领导吴小林提出各部门要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作为党建和“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常抓不懈,监督学生学懂悟透,不断提升宣传“反电诈、拒网贷”等各类安全教育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