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4-15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5994

IMG_6009

IMG_59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发展与安全”、“汇聚人民力量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等部署和要求,湖南科技学院与永州市公安局联合举行“安全知识进校院”系列活动。

413日与414日晚在潇湘大讲堂,永州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支队长杨平、永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雷爱国、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反电诈中心主任许少海分别为学生做了“反恐防恐”、“国家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并向学生赠送了宣传资料。讲座由保卫处处长周晓锋主持,600余名班级安全委员参加了讲座。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学生明白了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道理,详细讲述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恐怖袭击的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及应对方法。

周晓锋强调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去努力学习。将安全知识宣讲到每个同学,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