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副校长吴小林给保卫处上专题党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4-27 浏览:0字体大小:

副校长吴小林给保卫处上专题党课

2021427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给保卫处上“学史增信”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吴小林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强大的组织优势;四是深厚的群众基础;五是彻底的自我革命。


党课结束后,保卫处召开了工作例会,传达了吴小林副校长的讲座内容,剖析了近期工作中不实不细的问题,强调学习党史最终要运用到实践中,要与“建设平安校园,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相结合起来,重点是为民办实事。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