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新生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1-09-23 浏览:0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在弘毅楼开展了2021年新生消防逃生应急疏散演练副校长吴小林、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演练,保卫处全体人员、2021级新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演练。演练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新生参加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二是由零陵区消防大队讲解抢险救灾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及现场操作



此次演练活动,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完善了我校消防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火灾的能力和师生自防自救能力。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