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永州市反诈中心对我校退休职工开展防诈骗宣传(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2-07-15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预防诈骗的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牢牢守住高校反诈这一前沿阵地,7月15日,保卫处、离退休处邀请永州市反诈中心来我校对退休职工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现场讲解、以案说法、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老年诈骗的特点,分析和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老年诈骗案件,并阐述了此类案件的特点、预防方法和应对措施;此外,民警还宣传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强大功能,引导退休职工下载安装APP,并指导大家操作使用,以便为自己的手机添加防护。

听完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