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保卫人员(图)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3-01-22 浏览:0字体大小:
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保卫人员(图)

作者: 保卫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1-20      字号:【     

QQ图片20230123224853

     本网讯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来到保卫部,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保卫人员。

QQ图片20230123224901

       吴小林先后看望了在学校东大门、行政办公楼、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公寓的值班工作人员,为值班人员送上春节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值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并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障学校安全和服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值班人员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作出贡献,让师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