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3-02-11 浏览:0字体大小:

保卫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月10日上午,保卫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保卫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周晓锋处长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有关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等近期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各科(队)汇报了假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当前进展和下阶段方向,进一步结合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就认真做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校园安全检查、交通秩序管理等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

周晓锋处长强调,新的学期,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全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变革创新的胆识,敢于担当的魄力,务求实效的作风,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并就抓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收好心,思考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二要加强学习,认真梳理好工作任务;三要搞好动员,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四要组织培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五要政令畅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