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除杂草、消隐患、筑牢春季开学防火“安全网”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3-02-16 浏览:0字体大小:

除杂草、消隐患、筑牢春季开学防火“安全网”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干枯的荒草燃点低,特别在春季开学,一个烟头可能就会引起场火灾。为了能够彻底掐掉这个隐患,湖南科技学院保卫部215日上午组织全体保卫人员开展了“除杂草、消隐患,做好春季开学火灾预防”的活动,集中对学校周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杂草进行了清理。

南北大道西山上的杂草丛生存在安全隐患




学校围墙外干枯杂草,临近天然气站存在安全隐患用打草机斩断


将垃圾杂物聚成堆


看一上午的劳动成果


这次行动充分展示了我校保卫队伍的精神风貌,从任务下达到战斗结束,大家步调一致、听从指挥、争先恐后,干净利落的仅用3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这次行动将防火宣传与义务劳动相结合,身体力行的向过往的职工群众传达春季开学防火的重要性,告诉职工一切都可能成为危险之源,我们的任务就是掐掉这个源头;这次行动更是一次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工作部署会精神的扫除隐患行动,面对春季开学防火关键节点,保卫部上下主动找隐患,对存在安全患的部位和问题,第一时间去整改,夯实了平安校园的建设,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做出保证:湖南科技学院的平安,我们守护!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