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承诺

热情服务

文明执法

以人为本

共创平安

校园110报警电话

保卫处报警:6381110

朝阳派出所:622245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保卫部: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来自:保卫处(综治办) 时间:2023-03-06 浏览:0字体大小:

保卫部: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教师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氛围,2023年36上午保卫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

会议中,保卫部部长周晓锋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中一个个反面典型,给每位保卫部同志们敲响警钟。他强调:全体同志们要以案为镜,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教职员工。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的开展,全体教职员工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特殊使命,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保卫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学校东门左侧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184